合法優良搬家公司
價格透明,合約保障真安心
客源網居家清潔請找
易祺清潔公司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問..軸定要怎麼稱...

房東:阿揚
發表時間:2008-06-07


軸定好像比倒立難呀= =
請各位大大教我哩><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啊耀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7

    一手手軸稱,一手手掌稱,與肩同寬

    2 樓住戶:阿揚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7

    那角要怎模上去??是用抅的嗎??

    3 樓住戶:小亂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7

    腳像倒立那樣踢上去 用腰撐著
    剛開始能先學側的肘定 個人覺得側的比較簡單

    不然就是先頭定右手放手肘 腳位置僑好把頭往上抬

    4 樓住戶:阿弟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7

    用"卡"稱

    5 樓住戶:阿揚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7

    側的軸定是...
    長怎樣低??= =(對不起小弟才學疏淺,請多指教= =)

    6 樓住戶:小董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7

    我也不太會><..




     共 6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